Friday, April 18, 2008

Room Draw风波

为何最近的Hall这么的'happening'...
一个简单公平的Room Draw,都可以搞出这么多花样…

有骄傲自大的人到处鼓吹威胁说拿不到E8的总统房就要离开宿舍…
有奇怪的人带着奇怪的理论硬要我们拿下E8的双人房,不然他们就要拿单人房…
*注意:并不是我们不拿双人房,他们就拿我们的双人房喔…
有TMD的混球,耍阴的,说句我不介意这个室友,就破坏了整个Room Draw Culture的mutual respect…
最炸到的是……
竟然有JCRC的Room Draw Point被动了手脚,变得比别人高,好比别人先抢想要的房间…
被人拆穿之后,好像到现在当事人还没出来发言…

不懂…
我只希望能平平安安度过接下来的一年…
有了XQ这班小鬼在E6,7,8看来是不愁晚上找不到Supper Kaki了…
-------------------------------------------------------- ------------------------
Room Draw的风波已告一段落…
我的新房间:E713
我的新室友:武鸿(实际上的),Puneeth (Office的纪录)
我的新邻居:一只熊,一个黄金喇嘛,一间厕所
-------------------- ------------------------------------------------------------
从 E711, 到E701, 到外面转了一圈之后,再一次回到E713…
四年了…
我再次回到这里拥抱这一片海景…

20 comments:

Si Min said...

哈哈..复杂的政治,复杂的人性,复杂的系统,复杂的宿舍,复杂的世界.
无语...只能..
唉.......叹气...

miau said...

你都很update jek??!哈哈

危险警告:不要吃太多supper,不健康的。
(我知道你会说,你不管怎样吃都不会长胖……)

GES said...

si min:
我也只是想发泄一下…
其实JCRC那个虽然吃惊,我还不怎么管。
被那个印X人摆了一道,才是让我最生气的…

Miau3:
update? 还好吧…这样大件事,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我就是不管怎样吃都不会长胖!=)
来到这寒冷的地方,以为会增添一两层脂肪,哪里知道还是一样瘦…

Max said...

我要被 updated!!!

Si Min said...

哈哈。。现在除了发泄,还能怎样?算了吧。。。只是josh n teo peng辛苦点。还得和他们同floor.E8还有"敬爱"的上层老板。

Max said...

又是他在搞鬼?!

J said...

well congrats on getting our room..
hope u wont mind our leftover 'stuff'

hehe

GES said...

'他'还敢搞鬼?再搞鬼可能真的会在Reading Week被人EOGM逼下台…

Good luck J...
Buy more room freshener... you might need it. not to spray your room, but the room next door..

Max said...

EOGM wa... 现在的人都怕/没兴趣/不得空用它…… eng seng 你回来教下大家咧…… 下个 sem 他还没下台的,还可以用。虽然其实没什么效果,可是至少要给他一点颜色/教训。

GES said...

呵呵…人老了总觉得有点狠不下心来…哈哈!
但时机到了还是会招人来个EOGM.
但绝不会是现在,离考试这么近谁理你啊…

Max said...

下个 sem!!!

Si Min said...

yay!!

Z Bang said...

还是下个 SEM 才 EOGM 吧!我担心太早 EOGM 会影响到 Float。殃及池鱼就不好了...

Max said...

他们没酱大的影响力会弄到浮。

E 他们!

GES said...

他们还真的没那么大的影响力…
因为有的话,应该有人会替他们说话了…
要E的话,我看比较有兴趣应该也只有那些A Head们,还有一些老人…新人们,你们有兴趣吗?

Si Min said...

谁是A Head们?

Max said...

是 Ah Head 还是 阿 Head 还是 A Head ?

GES said...

Ah Head们=阿Head们.
至于他们是谁…这也许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只有那些CCA的头头才会跟上层有比较正面的接触,所以抱怨不满也相对比普通舍友多。
现在的KE是自扫门前雪的人多呢,还是observant的人多?

Max said...

observe 了然后扫一下门前叶

Octavia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