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就想写些东西

因为某些原因登录入N年没碰的hotmail
在一堆垃圾邮件里边我看到了好几个'平凡人的平凡事'的留言

惊讶
一个快两年没碰的部落格竟然还有人看

看了下好友链接,十之八九跟我一样,时间都停在一两年前
好像大家好有默契的说好都不写了

是工作了,让我们忙盲茫到没时间写
还是工作的一成不变不值得多作记录

每天下班登录脸书,读些时事新闻,看些搞笑的幽默的
再不然看视频,听音乐
我看你po的,like一下
你看他po的,share一下
不变的生活每天不断重复
有时一个很久很久的po还会不知怎么样又被人挖出来,然后大家又来新一轮的like和share

酱会不会让我们变成像鱼缸里的金鱼
每天吃自己的大便水
明明水越拉越脏,应越吃越恶
却中毒越来越深,还乐在其中

呵呵我想太多了吧

没事
就想写些东西

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
好想快点毕业
好想干点让我有冲劲的事

-------------------------------------------------------------------------------

原来,I just need a few good blog posts to keep the traffic coming.

-------------------------------------------------------------------------------

金鱼吃大便水的比喻好像是别人写的。or maybe not
反正我脑子就是比较容易记住幽默恶心的东西
有人知道原文出处还请告诉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同意。也许大家都中毒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