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解冻

部落格被冰冻了这么久
是时候解冻了...
有许多东西想写

从reading week窝在F Lounge的日子

饭后的Happy Tree Friends, Bejeweled, Word Challenge

H1N1流感的突发

到吃了会变'马'的饼

很怀念最后几个星期的日子,从pre-reading week, 到reading week, 到exam week, 到post-exam week cum pre-trip week…
它真的让我有重回X-room的感觉,虽然一切的人事物都已不尽相同…
感觉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

--------------------------------------------------------

我回来了
从Aus Trip回来了

踏出飞机的一刹那
那扑鼻的闷热,好比生活的压力让我有点透不过气

我很想大声地回头向trip-mate说, 'WELCOME BACK TO SINGAPORE!!!'
在那情况下我却只能用尴尬的表情和无奈的笑容细声道, 'this is Singapore... welcome back...'

我回来了
从Aus Trip回来了
成绩也放榜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
Attachment: Frozen Blog.ps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