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Recruitment终于白热化

Orientation 过了…
Rag Day 过了…
连IBG 也过了…

Freshmen们要开始融入KE这个新环境。
A Head们也开始各施手段、各展奇招、竭尽全力、赴汤蹈火的拉拢新人。

第一个公开出招的,当然是 心情溶剂。=)
从门上的小通告,到墙上的海报,到Dining Hall的布告+信箱,还把决赛的Booklet放在显眼的地方让大家读。
虽然是老掉牙的老方法,但我欣赏他们的用心。
X11 加油!
头文字-X,出招了。
Hall里的另一个super-major,当然也不能不做些什么。
隔了几天,我就看到墙上,楼梯转角处,布告板上贴上了Hall Play的poster.
不过不是我偏心,这个Poster真的有点.......
...... no comment......
像是被关在监狱里的囚犯,又有点像埃及法老王…
连Hall Play是什么,好像也没交代清楚…
今年的CAD是怎么搞得… 难得我看好Hall Play 会慢慢取回往日的风光…
我看到的第三张Poster,来自近年声望已压过DnD的中文戏剧(Chinese Drama).
同一张'WANTED' Poster, 这张就强得多。
看准对象、时机,设计一个'赤壁'海报。
不错!有眼光!有胆量!
*光翔演有头发的古装戏感觉也蛮不错的。=)

除了三大Super-Major,其他的Committee, Cultural Group, Sports 也上了自己的海报。

Pubs Comm一系列的'文具'海报
KE Voices (Choir & Acapella) 可爱Peanuts海报
Danz Demon简单但informative的海报
唯一的一个Sports, HandBall延续了去年的‘手球黑影’海报
Recruitment终于白热化了
但感觉上今年的Poster比往年少了很多…
----------------------------------------------
Recruitment Day。
跟往年一样的Format
跟往年一样死命拉拢新人的CCA Head
跟往年一样兴致勃勃但又有点蒙叉叉的Freshmen

Hall...就是要这样热闹,才会叫Hall.

武术第一次有新人排长队等Sign-up
Band还是那么跩,自顾自的大声玩自己的音乐
不懂是故意的吗…
心情溶剂今年跟不再在Lounge里招人的Hall Play打对台…
老人们纷纷穿上历届的XQ T-shirt,帮X11打广告
也费尽唇舌的为freshmen们介绍心情溶剂
----------------------------------------------
我已学会放手…
只在幕后默默的支持你们…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扑死沙滩上…
我想我还会下来,努力传达我想要传达的学问,还有比学问更重要的精神…
但Hands-on的恕我不奉陪了…

不懂有几个CCA Head有察觉到,由于上头的一些差错导致今年freshmen比往年少很多。
人少了,活动还是一样多,人就burn out得更快…
哎… 这件事,我也无能为力…
就看KE7接下来一年的造化吧…

6 comments:

Max said...

里面就有两个 logo 是我设计的!哼!

为什么“难得我看好Hall Play 会慢慢取回往日的风光”呢?我不觉得…… 以现在的人的态度…… 还有我看不到强人、有心人……

Hall Play 那张海报好 70 年代……

中文戏剧今年演古装吗?

老人当然是不做 hands-on 的,不过只怕传达学问和精神都没人要听。

GES said...

我没看过从前的Hallplay。但从我Year 1看到到今年,他们算是再慢慢进步了。只是青黄不接是他们每年最大的问题。

Max said...

对我来说,他们都还没黄……

GES said...

我一直觉得他们有很多redundancy。
好像8人SLW小组,整个sem都在泡水跑腿,有几个动过logistics?
还有前期忙后期闲的Marketing,和前底闲后期忙的Ticketing。是不是可以考虑把两组结合。
不懂啦。我没参与过他们的策划。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我觉得今年他们可能会面对人手不足的情况。
这将会是一个改革的好机会。
就看今年的头能不能看准时机,重新编改组织表。
让组员们在HallPlay的日子,真正过得很充实,有满足感。

limian said...

唉....
不知道我还回不回的去KE...

GES said...

没问题的。
像我这样通过Master's List咯。
老人的经验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