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2008 北京奥运 主题曲


我和你
词/曲:陈其钢
演唱:刘欢、Sarah Brightman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Heart to heart
We are family
-------------------------------------
太多人写了对北京奥运开幕典礼的观后感了。
我就不多写了…
只想说,北京奥运开幕典礼
果然很张艺谋…
果然够大气…
果然够赞!!!
-------------------------------------
那晚在lounge和大家一起看奥运开幕之后,自己得到的结论就是: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在较安静的气氛下看这类比较艺术的表演…
真正觉得好,轻微赞叹就好…
动不动就拍手,spoil完我的mood…
表演时静静观赏,表演后热烈鼓掌…
才是对艺术创造者、表演者的尊敬…

4 comments:

Max said...

我也是……

没办法,那天简直是如临现场……

不过也能体会那些中国学生离家在外的心情…… 瓜……

剑声 said...

嗯嗯,觉得就是跟他们一起看的感觉很好,脱离了欣赏艺术,进入了他们的想家的情绪当中。

Max said...

我们就是要欣赏艺术,eng seng 给我五。

GES said...

我也不是说不能体会他们的心情。
不过…在期待了多年的情况下,站在个人的立场,我比较想在我觉得舒服的环境下欣赏。
所以…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