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再见了, 小Ham

不久前伊伍伊柒的双雄 (aka 小Ham*)不幸病逝。
土葬的那晚,我把长得最好的一盆龙珠果苗移植到双雄的墓上。
那晚我也下决心,终有一天把我所有的龙珠果种到那。

不知过了多少个'七'的今天,乘着这几天下雨,泥土较湿较松软,
我终于把龙珠果苗全移到E4的防土崩堤上。

希望龙珠果能茁壮成长,早日结果
更希望多年以后回来龙珠果还在,不会在KE塞主,邀月玫瑰的一声令下被铲除…
伍柒双雄请你多保佑…

*p/s: 我自己给的,没询问过主人的意见

双雄的陵墓
但也未免太大了吧…
注: 那不是龙珠果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