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Happy Birthday OKS

---------------------------------------------------------------
志鹏说:
有趣,有点时空错乱的感觉,光翔戴着解放军的帽子,我们做的却不是毛泽东的姿势,标语是孙中山的话,哈哈 ~

不得不承认做的时候完全不觉得奇怪
也许在脑海里
毛主席=中国
孙中山=中国
=> 毛主席=孙中山

---------------------------------------------------------------
Attachment: OKS mao.psd

5 comments:

Max said...

两位要从棺材跳出来了……

Z Bang said...

我說我們做的不是毛澤東的姿勢,哈哈。

印象中毛沒做過這樣的姿勢。是蘇聯的共產黨這么做的嗎?因為昨天光翔這么做的時候大家都脫口而出說 “ communist ”,我有點意外。Eng Seng 知道嗎?還是 Ayam 知道?我一直以為這是希特勒的姿勢耶。 =p

Max said...

毛主席是不需要做这姿势的。这姿势应该是取自像《东方红》这种东东的标准动作。

Z Bang said...

是的,我想起來了,東方紅、樣板戲里確實很多這些動作... 謝謝!

GES said...

啊。不好意思,志鹏。我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