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怀念…KE宿舍的日子…

在心情溶剂的日子…

我和Kane出发到Sweden前的Farewell…

在KE Float的日子…


离开马国三个月了…
离开新国,离开KE四个月了…

------------------

继续收到慧歆,月婷,思敏的宿舍update 和八卦
继续收到各个CCA 的Yahoo! Group Mail
继续读着舍友的Blog
继续看着大家的Facebook Photo

还真得有点他妈的不平衡…
还真得想大声喊“为什么所有的Major Event 都在Sem 2!!!”

------------------

下午和A Yam聊了一会
发现KE真得给了我很多回忆,很多机会…
让我尝试新的东西,学会新的学问技巧,认识新的朋友…
但一代代学长、前辈走了,又有几个能像A Yam, Fen那样每年回来分享经验,贡献自己的时间精神…

我能吗?

我连听到宿舍费提高了,都犹豫了一阵到底还该不该留在宿舍…
.....
....
...
..
.

------------------

重要的日子:28 March 2008
OSA将公布下学年那些人将被分配到那些宿舍。
以我仅47的RHAPS Points,还真不知到底能不能留在KE…

但我决定了…

既然不确定毕业了之后还能不能抽空回来,至少在我还在NUS的最后一年能继续分享我在KE三年的经验!
不确定老鸟的经验谈能不能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发挥作用,但我由衷地希望能帮小鸟们,让他们少走一些冤枉路。
毕竟我也是走在学长们开的大路上才能走出我在宿舍的成就

不懂…
不清楚…
真得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留在KE—…
算了…大不了撕下脸皮通过Master's List求Hall Master让我回来…

.....
....
...
..
.

3 comments:

Max said...

跟我聊天也值得写出来…… 嘻嘻……

欢迎来到 blogspot 的世界……

Eng Seng said...

故事总是须要前奏。
就好像好的中药总是须要好的药引。
=)

Multiply的功用多,偏偏就是不允许'non multiply user' post comment。
但我还是会继续用它。毕竟有了些老朋友在那。

Max said...

你会渐渐发觉 blogspot 的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