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Happy Birthday. Malaysia...

Selamat Menyambut Hari Kemerdekaan!
不知不觉在这度过了第五个国庆日。
说不想念马来西亚,那是骗人的。
最起码我是非常想念古晋,非常想念砂拉越的。

但每次朋友问我,为什么马来西亚是保护多数民族而不是保护少数民族的?为什么每次听你们说起马来西亚就觉得马来西亚好像很乱的?
我只能摇摇头、耸耸肩,再无奈的叹口气…
唉…我们不是不爱我们的国家,我们只是恨铁不成钢…

隔着一个海峡,我献上我的祝福…
生日快乐…我的国家…
希望你能年年进步…哪怕只有一点点…
不要年年搞出个PKFZ事件来…

p/s:今年没在Master家楼下高唱国歌州歌,感觉好像少了些东西。

1 comments:

Z Bang said...

我們有唱,還唱了州歌呢!

今年的 Sarawakian 有點害羞,輪到他們的時候還躲了起來,呵呵。